computer Aided design:blog Aided charity

2007年7月25日

感謝四位啟蒙老師 引領



[ 摘 錄 自 Lawrence論文 誌謝 ]
感恩施老師,給我的不只是數位與研究上啟發,還包括
生活中身教、言教,讓我更懂得沈穩、謙遜、低調,與
柔和看待人生的每件事,我會牢牢記住老師告訴我的許
多關於我模糊但憧憬的每個答案…。
包括『攻讀』的意義,讓我深刻悟道學問的精髓。


感謝我最喜歡的NIK簡老師,
幫我開了許多研究的天眼與天靈蓋,讓我看得更遠、更
高,拉我一步步摸索逐夢細節,與灌溉我勇敢逐夢的企
圖心,謝謝妳支持我的夢想,讓我不再感孤單與恐懼。


感謝交大的老師們對於『仿生建築』微觀與巨
觀的思考開發,讓我不斷在Harvard、MIT中獲得啟蒙,
才有後續得以延伸成為專利與論文的機會。






沒有留言: